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工作部署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16  浏览次数: 307

6月14日下午,学院在潘安湖校区教2楼南101教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全体中层正职及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立荣主持。

会上,胡福年院长对学期末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全面加强工作考核。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近期学院出台的教师业绩考核、合同期满考核和职称评审等相关文件,提高认识,摆正心态,深刻领会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真正实现以考核促实效,以考核促发展的目标;二是扎实有效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到,生源数量和质量是学院事业发展的生命线,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主动投身到招生宣传工作中去,集思广益,多措并举,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三是严格考风考纪教育。切实加强学生诚信考试教育和教师考试纪律教育,进一步规范考试管理,确保考试严肃性和公正性;四是积极推进暑期校园维修改造。科学统筹楼宇修缮、宿舍改造等工程,有序推进施工进程,确保各项工程保质保量完成;五是强化教职工业务能力提升。引导教职工始终保持“本领恐慌”意识,增强提升能力的紧迫感,要求利用暑假的自主学习,不断提升个人自身综合素质,以更加昂扬奋发的姿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

张立荣书记着重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单位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二是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清醒认识到当前维护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扎实细致的工作,确保校园和谐稳定和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三是正确看待考核工作。深刻认识考核的意义和目的,把做好常态化考核作为推进工作的有力抓手,以考促建、以考促改;四是进一步加强内部治理。通过不断优化内部治理体系和结构,重点破解制约学院事业发展的难点和堵点问题。

会上,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就教育管理、教学工作、集中采购、安全检查等事项进行了通报和安排。全体与会人员还就部分正大部级岗位管理干部进行了书面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