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科文学子在2019年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取得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05  浏览次数: 1203

近日,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在南京举行。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75所高校750支队伍,共2000多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中,由我院工学院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在电气学院金鑫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与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高校选手过招比拼,我院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其中,由17电信班李孝安、17自动班肖雨倩同学组成的队伍荣获分拣搬运项目一等奖;17电信班赵才义、李铨、彭旭雅同学组成的队伍荣获分拣搬运项目二等奖(具体获奖人员名单附后)。本次大赛我院获奖数量和等级实现了新的突破。特向全院师生报喜!

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自2004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十届,已成为省内最有影响力的大学生赛事之一。通过该赛事平台,在大学生中积极开展机器人教育和竞赛活动,对培养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满足现代企业对机器人技术创新的需求发挥着重要作用,为培养未来的机器人专家和工程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获奖名单
序号姓名班级参赛项目获奖等级
1李孝安17电信分拣搬运项目(光电车型)一等奖
肖雨倩17自动
2赵才义17电信分拣搬运项目(光电车型)二等奖
李铨17电信
彭旭雅17电信
3刘海清18电信窄足竞步三等奖
彭英建18机制1
王杰18电信
4戴亮18电气分拣搬运项目(光电车型)三等奖
安涛18电信
陈泓竹18电信
张伟俊18电气
李育润17电气
5李铨17电信窄足竞步三等奖
周逸阳17机制1
陈亭17通信
6鲍锦17自动室内空中巡逻救援三等奖
李长建17电气

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

                                2019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