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科文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7-02  浏览次数: 36

根据校党委第九轮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7月1日上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科文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在潘安湖校区行政楼104会议室召开。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增吉对巡察整改提出工作要求,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香善代表巡察组反馈巡察意见,院党委书记张立荣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任大伟及成员刘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院长胡福年主持会议。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香善代表巡察组在反馈中指出,近年来,科文学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能够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教育事业得到长足发展,“四个科文”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在党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改革创新等方面还存在不足,并就如何做好巡察问题整改工作指出四点意见建议。

杜增吉副校长就进一步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正确地认识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二是制定整改方案,抓实抓细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他在讲话中强调,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必须树立正确的问题观,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高度,以积极的态度,全面、深入、正确地认识巡察组所提出的问题,全力抓好落实整改,并做好巡察整改的“后半篇文章”,以高质量的巡察整改实效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党委书记张立荣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张书记表示,学院党委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将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从严从实抓好巡察整改落实;三是紧密结合实际,力促巡察整改早见成效;四是强化责任担当,建立健全整改长效机制。他强调,学院党委将始终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抓好巡察整改落实,切实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促进平安、美丽、幸福、魅力科文建设和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