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取得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2-01  浏览次数: 12

近日,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主办的2022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

来自全国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300多所院校,近1500支团队,万余名师生参与本届赛事。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子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2项,区域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其中经济学院彭燕青、谷舒雅、丁妍、史晨薇同学组成的“青鸟传音队”、杜然、孙冬雪、王艺璇、沈灵茜同学组成的“创新服务队”均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为我院在此项赛事上取得新的突破,特向全院师生报喜!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是教育部2021年认定的57项高校学科竞赛之一,已成为我国高等商科教育领域中,院校覆盖全面、校企合作深入、国际交流广泛的赛事活动,形成了集学科竞赛、产学合作与国际交流三位一体的创新实践平台。

本届赛事成绩的取得,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在专业技术、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等方面的突出能力,也是学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中始终秉持“重视实战能力提升,注重创新教育拓展”理念的充分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