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教师在江苏省高校第八届数学基础课青年教师授课竞赛暨第二届全国大学数学课程思政邀请赛上获得优异成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2-08  浏览次数: 11

江苏省高校第八届数学基础课青年教师授课竞赛暨第二届全国大学数学课程思政邀请赛进行前期初赛和2022年11月26-28日的现场决赛,已圆满结束。本次赛事共收到东南大学、空军航空大学等省内外高校作品185件。根据江苏省《2022年全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省级赛事认定结果公示》文件(苏高教会〔2022〕18号),2022年江苏省高校数学基础课青年老师授课竞赛被认定为江苏省级赛事。

本次赛事学院高度重视,在学院领导关心下、在教学事务部的大力支持下,文理学院积极组织青年数学老师参加竞赛,通过精心努力、多次研磨,李媛老师的《导数概念》和魏满满老师的《“赏”中华之古诗词,“析”相关那些事儿》获得江苏省高校第八届数学基础课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二等奖;产丽凤老师的《由参数方程所确定的函数的导数》获得江苏省高校第八届数学基础课青年教师授课竞赛暨第二届全国大学数学课程思政邀请赛作品三等奖。特向学院报喜,同时希望青年教师以她们为榜样,勤于耕作,奋发努力,不断提高教书育人本领,为实现高校立德树人之目标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