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教师在2022年全国高等学校外语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征集与交流活动荣获全国一等奖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2-08  浏览次数: 11

11月27日,2022年高等学校(本科)外语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全国交流活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顺利落下帷幕。由文理学院谢妍、张倩两位老师组成的参赛团队,携作品《The Light of Chinese Culture》在本次比赛中荣获大学英语组全国一等奖,特向全院师生报喜!

今年10月,谢妍和张倩老师已代表科文学院在江苏省2022年外语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征集与交流活动中拔得头筹,斩获江苏省特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由高等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中国外语》编辑部联合主办,湖南大学承办。参赛队伍中有来自四川大学、湖南大学、河南大学等全国各地的高校代表团。经全国专家委员会评审,从获得进入第三阶段资格的大学英语组和英语类专业组作品中遴选出77件作品,每件作品派一人参加全国交流活动。

文理学院高度重视对教师队伍培养,努力为教师成长搭建平台,为教师专业成长扶马送程。备赛期间,谢妍和张倩老师团队精心准备,潜心磨课。通过比赛,体现了科文学院青年教师的进取精神和专业素养,展示了文理学院高质量的教学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