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教师在2022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再获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2-14  浏览次数: 12

近日,2022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获奖名单公示,我院5项参赛作品获奖,其中魏满满、齐小瑜老师的作品分别获得二等奖,谢妍、蔺超、杨列宁老师的作品分别获得三等奖,获奖数量及质量均取得新突破,特向全院师生报喜。

本届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指导、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组委会主办,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承办。全省160所院校推荐了参赛作品,经专家在线评审和会议复核,共评审出获奖作品877项(不含军事院校),其中一等奖117项,二等奖279项,三等奖402项。

本次竞赛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应用信息技术实现课堂教学创新的能力和水平。近年来,我院积极响应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充分发挥微课等优质教学资源的作用,全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师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学院将继续以教学比赛作为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强化信息技术与专业教学融合,进一步推动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作品类型

学校名称

作品名称

作者

奖别

微课

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

“赏”中华之古诗词,“析”相关那些事儿

魏满满

二等奖

微课

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

角色音创作及客观环境思考

齐小瑜

二等奖

微课

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

Basic Concepts: Syllables, Stress and Rhythm

谢妍

三等奖

微课

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

“疫”起来拍形象照——人物形象照的三点布光技法

蔺超

三等奖

微课

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

摄影光线的平方反比定律

杨列宁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