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领导班子部分成员调整宣布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2-14  浏览次数: 182

12月13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成员调整宣布会在行政办公楼104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科文学院董事长王晓三,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志友,以及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立荣主持。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志友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成员任免的决定。马东刚同志任科文学院纪委书记,丁力同志任科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同志任科文学院副院长,免去蒋国杰同志科文学院纪委书记职务,免去安仲森同志科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职务,免去李辉同志科文学院副院长职务。

离任领导分别发言。他们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校党委的任免决定,对组织长期以来的培养、同事们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学院在新组建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新任领导作表态发言。他们感谢校党委的认可和信任,坚决拥护校党委决定,服从组织安排。他们表示,学院正处于转型、转设发展的关键时期,面对新的工作岗位,将尽快转变角色,精心履职,任劳任怨,廉洁自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去。与全院师生一道,戮力同心,锐意进取,勇挑重担,为“平安科文、美丽科文、幸福科文、魅力科文”建设出谋划策、贡献才智。

王晓三副校长充分肯定了蒋国杰、安仲森和李辉三位同志在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所作的积极贡献,并详细介绍了马东刚、丁力两位同志的工作经历。他强调,科文学院近年来在内部治理、校区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新组建的领导班子以此为基础,继续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不断发扬科文学院“四特”精神,切实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汇聚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为实现学校新一轮跨越式发展,书写科文新篇章。

学院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正副院长、学工办主任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