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物业工作总结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2-31  浏览次数: 11

12月29日上午,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物业工作总结会在行政办公楼106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张春海、物业服务考核工作小组全体成员、物业公司项目经理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部部长李光琛主持。

物业公司项目经理张浩从项目概况、进场与托底服务、内部管理、学习与成长、校方指导与考核、工作计划等六个方面汇报了本学期物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屠强和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吕品飞对物业公司本学期物业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在肯定物业公司规范履行合同、紧急进场、暑期维修、大型活动保障、增值服务等方面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物业服务存在的问题。

吕品飞副部长要求物业公司下一步要着重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坚持以服务为本,在“务实”上下功夫。本着“业务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始终坚持走规范化、专业化、标准化的道路,竭诚为学院广大师生员工提供规范、精细、优质、高效的物业服务,提升师生满意度。二是要遵守契约,在“投入”上下功夫。严格履行合同,不断优化服务管理结构,尽心尽责、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在人力、物力、财力上要舍得投入,积极助力学院发展。三是要塑立品牌,在“管理”上下功夫。通过物业服务塑立企业的品牌形象,将优秀的企业文化与学院校园文化融合,制定符合科文学院实际的管理方案,管出水平,管出效益。吕品飞副部长还对寒假期间50余项物业工作进行重点部署,要求物业管理中心各对接人在监管过程中细化每项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表、责任人,切实做好项目启动、实施、验收的全过程监督管理。同时对《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物业服务质量考核办法(试行)》进行了解读。

张春海副院长首先对本学期物业公司的工作给予肯定。物业工作面广量大,涉及学院全体师生的切身体验,物业公司能在短时间内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开展有效工作,体现出物业公司的专业水平和组织管理能力。对物业公司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人员管理规范化,工作流程标准化。物业公司制定明确的工作标准与流程,加强人员管理和培训,每位员工对自己的岗位职责要有清晰的认识,着力打造一支标准化、模式化的专业服务团队。二是加强内部考核,切实履行管理责任。物业公司要加强岗位管理,各条线主管、领班要加强校园巡查,切实负起监督管理责任。三是树立主人翁意识,增强工作主动性。希望物业公司每位员工都能树立“以科文为家”的理念, 快速提升物业品质,提高业主满意度,争创标杆项目。为建设平安科文、美丽科文、幸福科文、魅力科文贡献力量。

张春海副院长就物业考核工作,对物业服务考核工作小组全体成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加强日常巡查监管沟通。根据考核工作小组成员在不同岗位对物业服务的体验,发现问题及时反馈,沟通在前,惩罚在后,充分发挥物业考核对物业公司提升服务质量的促进作用。二是考核人员要坚守廉洁自律底线,物业考核工作要公平公正,做到“阳光考核”,严禁借物业考核吃、拿、卡、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