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召开2020年江苏省独立学院专业综合评估迎评工作动员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4-30  浏览次数: 4897

4月30日上午,科文学院2020年江苏省独立学院专业综合评估迎评工作动员会在科文北校区2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科文学院董事长杜增吉教授,江苏师范大学文学院、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传媒与影视学院、商学院、智慧教育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主要领导和科文学院全体在徐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出席动员会。会议由科文学院院长费春主持。

动员会上,费春院长首先阐述了专业评估的意义和重要性。他指出独立学院专业综合评估是省教育厅为加强独立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指导和质量监控的重要举措,是促进独立学院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自觉规范办学行为,增强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的强劲助推器。他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专业综合评估对学院事业发展的重大影响,明确定位,彰显特色,统筹协调,分工协作,目标导向,以评促建,确保专业综合评估取得优异成绩。

李旭副院长从组织领导、评估专业、评估实施程序与方式、评估时间安排等方面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并对评估指标体系内涵进行了深入解读。

杜增吉副校长在讲话中就做好2020年科文学院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目标,高度重视。各单位师生员工要始终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树立做好评估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加强领导,协同合作。各单位、各部门要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加强沟通协调,合力攻坚,协同推进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三是学懂弄通,高度负责。各单位、各部门切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深刻领会指标内涵,树立高度的责任意识,千万不能麻痹大意。

会议第二阶段,科文学院教学事务部组织开展了专业综合评估工作专题培训,针对《江苏省独立学院专业综合评估自评表》和《江苏省独立学院专业综合评估状态数据统计报表》的填报及支撑材料的准备进行了详细说明,全面阐释了指标体系内涵,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为下一步评估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提供有力的支持。

 本次动员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思路,为下一步迎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全体师生员工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行动起来,扎实推进迎评促建工作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