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5-20  浏览次数: 2022

5月15日上午,科文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在行政楼300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出席会议,学生事务部负责人、就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务办主任和就业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就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程开龙通报了学院及二级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实时就业率,解读了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0年江苏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实施办法的通知》和《科文学院关于进一步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安仲森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学工系统特别是二级学院的辅导员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肯定,彰显了一贯的敬畏职责和不辱使命的工作品质,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工作精神。他指出,受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社会用人需求不确定性增大,地区、行业、专业间的就业不平衡加剧,就业形势更加复杂多变。毕业生就业工作事关每个家庭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就业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要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来抓。要求二级学院要认真领会和贯彻落实学院就业促进相关文件精神;要自加压力,担负起就业工作的主体责任;要主动作为,围绕本院专业实际、学生实际,采取多种措施推动就业;要创新工作,调动二级学院一切力量形成合力推进就业;要实事求是,严格执行就业“四不准” 工作要求。

安书记最后要求,就业工作要坚持不懈的传承“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创新”的科文精神,加强就业督导,全面提升我院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