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与北京金诺佳音国际文化传媒股份公司举行合作培养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人才签约仪式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1-10  浏览次数: 3018

1月3日,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与北京金诺佳音国际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培养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人才签约仪式在北京金诺佳音国际文化传媒股份公司会议室举行。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院长费春、教学事务部主任吴宏刚、院长办公室主任马洪坤、合作办学办公室主任屠强,北京金诺佳音国际文化传媒股份公司董事长张开言、总裁王双胤,北京祥龙中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范连成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伊始,王双胤总裁代表北京金诺佳音国际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对费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科文学院教学事务部主任吴宏刚介绍了科文学院办学历程、办学规模、专业建设等基本概况。

费春院长与张开言董事长分别代表科文学院和北京金诺佳音国际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培养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人才协议》。

签约仪式上,张开言董事长致贺词。他指出,金诺佳音一直以“用爱的声音温暖全世界”为己任,大力支持中国有声产业发展。作为有三十年播音经验的从业者,他认为语言艺术是影响人一生的重要因素,是需要不断学习和改进的,近年来有声产业发展势头强劲,有声语言行业呼唤新的教育培养模式。张开言先生引用毛主席七律《长征》坚定表达了金诺佳音与科文学院精诚合作、共创辉煌的信心。

接着费春院长致辞。费院长强调开展日趋紧密的校企合作和产学融合是实现科文学院转型发展、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必然选择和必经之路。科文学院与金诺佳音有共同的信念和理想,具备坚实的合作基础。此次合作是校企合作、产学融合的典范,实现了与企业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和长效发展。双方合作大有可为,相信通过双发的共同努力,定会“佳音频传”。

签约仪式后,费春院长一行参观了北京金诺佳音国际文化传媒股份公司的声音镜子实验室、多功能教学录音棚等先进设备和员工工作场所。

此次校企合作是学院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对加强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和加快培养符合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人才具有深远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