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后勤积极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2-28  浏览次数: 1387

为迎接新学期到来,确保学院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的正常进行,后勤事务部全体人员提前到岗,积极筹备,在开学前及时完成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落实到位。

根据学院后勤工作部署,集中采购中心询价采购开学所需各类物资,维修多媒体机房、语音室损坏的教学设备;物业服务中心检查全院供水、供电系统,抢修泄漏供暖管道,并对学院校园环境、教学楼等进行全面保洁;固定资产管理中心整理综合仓库,发放办公用品;商业饮食中心召开新入住商户专题会议,对食堂餐具等进行清洗消毒,做好米、面、油等食品储备工作;文远教育服务公司做好泉山、贾汪两个校区的教材征订、分类及发放工作;苏师科文教育培训中心启动考研培训项目。

新学期,新面貌。2018年,学院后勤将在进一步巩固“科学管理、主动服务”,“精细管理、标准服务”建设成果的基础上,以“高效管理、用心服务”为年度工作主题,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切实提高后勤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效率和质量,为全院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