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2018年优秀职员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3-14  浏览次数: 1153

3月9日,我院23名教工在连云港市东海青松林温泉疗养院开始了为期3天的疗休养。本次疗休养人员由长期在教学、管理和服务保障一线工作的优秀教工组成。

在学院党政的关心支持下,院工会把学院对教工休息休养的关怀和政策落到实处,坚持“精心组织、确保安全、优质服务”的原则,在行程安排、活动设计、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周密的安排,确保了本次疗休养活动的顺利开展。期间,老师们游览了园区林场,参观了水晶博物馆,参加了真人CS对抗、团队协作素质拓展等活动,一起呼吸清新的空气、欣赏东海的山水美景、感受水晶的文化与艺术。舒适的环境,美丽的景色,周到的服务,让大家赞不绝口,纷纷拍照留影,让美好的生活瞬间定格。

组织优秀职员疗休养是学院激发教工爱岗敬业,营造尊重先进、学习先进良好氛围的重要举措。同时,本次活动也为教工提供了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使来自不同部门的教工有了交集,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参加疗休养的教工们表示,感谢学院的关怀及院工会的细致服务,要将此次活动当成再次投入工作的“加油站”,不忘初心,继续发扬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