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科文学子在江苏省高等学校第十七届高等数学竞赛中取得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1-15  浏览次数: 1631

近日,江苏省高等学校第十七届高等数学竞赛成绩正式公布,我院参赛学生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喜获佳绩。其中17通信班赵磊、17金融2班徐海润、17电气班韩德伟同学分别获得一等奖;17电气班何颖同学获得二等奖;19软件1班张楚晨等8位同学获得三等奖(具体获奖人员名单附后)。获得一等奖数量创历届之最,实现了新的突破。特向全院师生报喜!

江苏省高等学校高等数学竞赛是我省高等院校数学学科中层次最高、参与最广泛、影响最大的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之一。高校高等数学竞赛宗旨是提高学生数学的综合素质,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和兴趣。学生通过参加高等数学竞赛有利于巩固数学理论基本功,提高抽象思维能力、逻辑推理能力、空间想象能力、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附件: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