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在校第五十二届田径运动会上勇创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0-29  浏览次数: 1482

10月26日下午,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第五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在泉山校区体育场圆满落下帷幕。科文学院师生运动员积极奋战、顽强拼搏,取得了教工组第二名、学生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学生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学生团体总分第一名以及精神文明奖、体育文化展示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科文师生同心同德、团结进取、锐意争先的精神风貌。

运动会开幕式上,伴着铿锵有力的进行曲,学院领导费春院长、杨在华书记亲领方阵,为我院师生运动员鼓舞助威。我院方阵英姿飒爽、神采飞扬,行进中庄重大方,步伐整齐,口号嘹亮,充分展现了科文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表演方队身着充满中国风的独特服饰,伴着欢快的节奏激扬劲舞,催人奋进,赢得全场阵阵掌声。

在各项比赛中,科文健儿英姿飒爽、挥汗如雨。运动员在红色跑道上似离弦之箭般驰骋,奋勇拼搏、永不言弃。观众席上,啦啦队员情绪高涨,呐喊声铿锵有力,锣鼓声惊天动地,鼓舞着场上奋力拼博的健儿,给他们增添了无穷的动力和势在必得的决心。学院领导也来到运动会现场,与同学们一起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在本届运动会上,我院师生表现突出。其中,张元玺同学凭着自己刻苦的训练在男子铅球比赛中勇夺第一。何秋菊同学勇战劲敌,荣获女子三级跳冠军。杨淳慧同学不负众望,取得了女子400米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虞张耀同学荣获男子跳高冠军。科文学院已连续十一年取得学生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我院教工组奋勇拼搏,发挥出色,马振老师获得教工男子组100米冠军,黄晓丽老师获得女子组200米、800米冠军,戚琦、赵浩、黄志宏、李冠华老师获得教工男子组4*100米冠军,戚琦老师获得教工男子组铅球冠军,裴璨璨、黄晓丽、王慧、张丽娜老师获得女子组4*400米冠军,张丽娜老师获得教工女子组跳远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