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市场开拓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1-05  浏览次数: 1156

为把握行业发展动向,了解企业需求,加强校企合作交流,保障毕业生就业市场资源和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近日由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学生事务部主任宋宁军、学业发展支持中心主任李国强和管理系学工办主任李东辰组成的就业市场开拓调研组先后赴苏州、无锡、常州、南通等地走访当地就业主管部门和用人单位,洽谈人才培养、就创业合作事宜,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苏州市工业园区、昆山综合保税区、无锡市国家智能产业园、武进区人才服务中心、泰州市高港高新技术产业园、泰州市人才服务中心,考察了仁宝电子、泰比特科技、易华录、灵山集团等10余家知名企业,推荐我院毕业生,并就双方合作、实习实训、就创业政策、人才服务等问题展开积极的探讨与交流,达成了初步共识。

此次就业市场开拓与调研活动深入了解了就业单位的人才需求和准确的行业发展动向,我院将坚持“走出去、请进来”战略,强化市场开拓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逐步优化学生就业结构,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和高满意度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