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专任教师网络培训课程圆满结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16  浏览次数: 574

2021年4月4日,由教育部主管、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开办的打造大学“金课” 建设一流本科课程专题网络培训课程与“高校课程思政体系建设”专题网络培训课程圆满结束。科文学院专任教师共计参培107人次,其中“金课”课程52人次,“思政”课程55人次。

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打造大学“金课”建设一流本科课程专题网络培训班取得了平均分96.8,通过率98%的优异成绩。

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高校课程思政体系建设”专题网络培训班取得了平均分95.6,通过率96%的优异成绩。

本次网络课程培训历时三个月,教学事务部教师发展中心积极完成组织、开展、指导、督促、服务、后台保障等各项工作,保证我院专任教师培训工作稳步前行,成效显著。

科文学院教学事务部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国家关于教师发展的各项方针政策,不断丰富教师培训内容,创新教师培训形式,改进教师培训方法,为我院培养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教师队伍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