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大学生“风采之星”现场展评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21  浏览次数: 1383

为落实“四计划,四推进”学生工作指导思想,进一步挖掘典型,弘扬先进,展示科文学子风采,2018年12月19日晚,科文学院在2号楼学术报告厅举办第四届大学生“风采之星”现场展评活动。学院党委安仲森副书记出席本次活动,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担任评审。

科文学院大学生“风采之星”分学习之星、科研之星、考证之星、创业之星、自立之星、文体之星六大类,候选人经过各系遴选和学生事务部审核,并在前期进行了网络宣传和展示。展评环节,风采之星们进行现场展示和答辩,同时进行网络投票,接受同学们线上的大力支持。在展评现场,风采之星们紧扣主题,充分准备,展示了各自最佳的状态。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科研之星的无人机驾驶吸引了全体师生的目光,创业之星们丰厚的创业成果令人赞叹,被国外五所高校录取的学习之星充满自信,自助助人的自立之星们蓬勃快乐。快闪、民族舞蹈、古筝和书法表演似春风拨动万物,使得紧张激烈的比赛现场充满了青春活力,风采之星们的专业学习和才华绚烂可谓是相得益彰。

根据现场评委打分和网络投票,从30名风采之星中评选出18位特别奖,安书记为获奖者颁发了奖杯。在全体观众的掌声中,风采之星展评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

展学子青春风采,育科文栋梁人才,风采之星们秉承“崇德尚能明志笃行”的院训,勤学善思、笃行致远,展示了科文学子的才华,期待风采之星们在以后的大学生活里,能够继续保持优秀的品质,也期待更多的同学能够积极奋进、知行合一、协调发展,做未来的风采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