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暨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大咖进校园”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24  浏览次数: 1792

12月19日下午,科文学院客座教授聘任暨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大咖进校园”活动在科文北校区2号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科文学院院长费春、院党委书记杨在华、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主持人宋鹏飞先生、著名影视演员王建新先生、北京金诺佳音国际文化传媒股份公司董事长张开言先生、总裁王双胤女士、北京祥龙中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范连成先生出席聘任仪式。科文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及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活动。聘任仪式由杨在华书记主持。

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费春院长分别为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主持人宋鹏飞先生、著名影视演员王建新先生颁发“科文学院客座教授”聘书,并感谢两位客座教授加盟学院教育事业。

随后,宋鹏飞老师结合自身多年从业经历,分别从专业技能、思想认识、工作心态等七个方面为同学们分享了播音与主持的诸多技巧和经验,并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职业理想,锲而不舍,奋勇拼搏。王建新老师告诫播音学子“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要充分利用现在的学习时光,苦练专业技能,提高专业素养,并以答疑互动的方式为同学们分享表演经验、从业经历以及演绎生涯的逸闻趣事,别开生面地诠释了表演艺术与演员的基本素养。参加聘任仪式的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聘任仪式结束后,院党委书记杨在华与来访嘉宾一同观看了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汇报演出。各位嘉宾对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客座教授聘任暨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大咖进校园”活动的成功举办是科文学院与北京金诺佳音国际文化传媒股份公司不断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的重要手段,更是我院促进协同育人,不断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