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举办“文远杯”第三期创新创业路演大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1-08  浏览次数: 1776

1月4日下午,科文学院“文远杯”第三期创新创业项目路演活动在科文学院南校区北108举行。来自学院6支创新创业团队参加了路演展示,其中3个项目获得投资对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科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对参加活动的师生进行了动员和指导。徐州市税务局货劳处副处长李春、徐州海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炎朋、江苏中业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监李於中、徐州万科产城发展中心主任张亚萌、徐州市智能生态农业产业联盟副秘书长张全勇、中信证券徐州营业部区域总监贺尚、江苏启迪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投资经理王珂、徐州文远教育有限公司总经理倪凯军应邀担任路演大赛评委,并对有意向的项目投资可行性进行现场考察和评估。

依据路演前的抽签顺序,王维羽团队《瑭橙·少儿国学文化教育》、吴优团队《悦实习》、曾从善团队《思一视觉工作室》、张丽团队《逸享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马蕊蕊团队《彭·农工程》、董威团队《大学生活馆》共6个项目,依次登台展示。

展示前各团队得到了学院创新创业导师团的精心指导和实战化训练,整场展示与答辩精彩纷呈。每个团队的成员都能够明确自身在团队中的角色定位,较为专业的回答现场专家团的各种质疑,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对团队所属的创新创业项目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展示。

六个项目在逐一通过项目负责人路演、专家团评鉴指导、项目团队答疑、项目团队诉求四个环节后,《悦实习》项目、《彭·农工程》项目受到徐州市智能生态农业产业联盟、徐州万科产城的青睐,达成投资合作意向。《思一视觉工作室》和《逸享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江苏中业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徐州万科产城达成业务对接。其中徐州市智能生态农业产业联盟、徐州万科产城对《彭·农工程》项目的争夺并达成联手投资意向将路演气氛推向高潮。

大赛综合创业计划书评审和现场路演展示得分,张丽团队《逸享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项目获得一等奖;董威团队《大学生活馆》项目、马蕊蕊团队《彭·农工程》项目获得二等奖;王维羽团队《瑭橙·少儿国学文化教育》项目、吴优团队《悦实习》项目、曾从善团队《思一视觉工作室》项目获得三等奖。

科文学院第三期创新创业路演活动秉承了学院对创新创业指导工作接地气的一惯性要求,不拘形式,重在实战,参赛团队受到了现实创业者的洗礼,接受了指导,坚定了创业的信念,纷纷表示不辜负学院殷切期盼和助力平台的搭建,进一步调整和优化创业项目,力促项目尽快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