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2023年招生宣传设计大赛,来了!

时间:2023-06-01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参与招生宣传工作的积极性,多途径展示我院办学理念和学院形象,挖掘记录校园文化生活,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院,特举办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2023年招生宣传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366

二、参赛对象

科文学院全体师生

三、活动主办方

教学事务部

四、征集内容

1.录取通知书

1)大小要求:录取通知书为双面使用,应包括封面及内页设计,横向或纵向布局均可,展开大小不超过A3纸尺寸(420mm*285mm);若设计有造型通知书,通知书封套样式不限,录取通知书合起后大小不超过A4纸尺寸(210mm*285mm)

2)要素要求:封面须有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录取通知书等字样;内页须保留院长签章、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公章等内容的空白区域;

3)文化要求:纸色、风格与样式应与科文学院文化贴切,结合学院特色,体现学院风貌;

4)格式要求:以电子版形式提交(包括正反两面)图片设定为JPG格式,图像模式选用CMYK色彩模式,运用较高分辨率(300dpi及以上),保证打印出来清晰可见。如作品为手绘版的设计,请将手绘稿扫描为图片格式(JPG格式)进行提交。

随作品须同时附上介绍与说明,以Word文档形式提交。设计时需考虑录取通知书使用的便捷性和批量生产的可行性。

2.招生宣传手提袋图案

产品须体现科文学院特色,可包含学院相关元素,如院名、科文学院招办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等;

格式要求:各宣传产品的实物渲染图、手绘效果图或实物照片,单张图片大小在2M10M之间。图片设定为JPG格式,图像模式选用CMYK色彩模式,运用较高分辨率(300dpi及以上),同时提交源图片与图片;如作品为手绘版的设计,请将手绘稿扫描为图片格式(JPG格式)进行提交。

注:文创作品需提供作品名称、作品简介及设计理念以Word文档形式提交。

以上所有作品均须适用于科文学院2023年招生工作开展,包括但不限于文印资料出版、媒体网络应用、招生形象展示、录取通知发放、文化周边制作等。

五、奖项设置

分组评选,每组设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颁发获奖证书及纪念品。

六、提交投稿

1.提交方式

作品经所在学院或部门负责人审核后统一打包发送至邮箱kwzs@jsnu.edu.cn,文件命名格式需为“姓名+学号+学院+手机号+组别+作品名称”。报送作品时需填写附件《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2023年招生宣传设计大赛作品信息登记表》(见附件),由所在二级学院教务办统一报送至行政楼136室。

2.投稿须知

1)所有获奖和入围作品均需提交源文件。所有作品一经选用,其使用权与所有权归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招生办所有,作者应配合招生办公室进行修改及对外宣传。在不影响宣传效果的前提下,学院使用作品时可根据作者的意愿对作品作者进行标注;

2)不得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知识产权法》的有关规定,且未在任何地方发表,如涉及剽窃、借用等权利纠纷问题均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

3)上交作品概不退还,请应征者自备底稿;

4)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咨询电话0516-68161111

附件: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2023年招生宣传设计大赛作品信息登记表.xlsx

教学事务部

20236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