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0级学生参加招生宣传问卷调查的通知

时间:2020-10-14浏览:2874设置

各单位:

为准确了解和掌握2020级学生获取学院招生信息的渠道、报考因素以及学院招生宣传的效果等,进一步做好今后的招生宣传工作。经研究,决定在2020级学生中开展招生宣传问卷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2020级全体普招学生。

二、调查时间

20201014-1021

三、调查内容

学生生源中学类别性质;学院办学社会影响力;学生了解学院招生信息的途径;学院招生宣传方式、宣传内容、宣传材料;影响学生填报志愿的因素等。(详见问卷)

四、调查方式

关注“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点击“问卷调查”参与。

五、注意事项

(一)务请各二级学院组织每位在校新生在规定时限内在线完成调查问卷。

(二)请告知学生按照个人意愿和感受如实填写,切勿请他人代填。

(三)为便于统计,请告知学生,问卷在填选完毕后,输入本人学号再提交。

 

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

2020 1013

 

 

 

附: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扫描即可关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