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接受贾汪区疾病防控工作检查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8 浏览次数:1528

116日下午,由贾汪区卫计委、区疾控中心、区卫生监督所组成的检查组来到科文学院贾汪校区,重点对结核病、艾滋病的防控工作进行检查。贾汪校区综合办主任王兆平、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秦晓菁和贾汪校区团工委相关老师参加了检查活动。

秦晓菁主任介绍了学院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和疾病防控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乔佳老师通过PPT的形式为大家展示了学院近年来开展的相关教育活动的成果。检查组详细查看了学院疾病防控工作的各类材料,如艾伯维防艾基金项目材料、学生因病请假跟踪报表等;对于学院开展的结核病专题讲座、问卷调查、防艾趣味沙龙、“奔跑吧红丝带”防艾夜跑活动、卫生知识宣传台历、微电影宣传、微信公众号文章推送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一直以来,科文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身心健康教育,相关机构设置和制度日臻完善;学院提供专项资金支持,建立了疫情预防、控制与报告的系统化体系。在师生共同努力下,学院卫生防控工作不断取得突破性进展,连续两年获得国家艾伯维防艾基金项目立项并以优秀成绩结题;在全国大学生防艾知识竞赛中取得全国排名29的佳绩,同时大学生发展协会获得优秀社团荣誉称号。

检查小组对科文学院的疾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高度重视,各部门全力配合,整体工作基础扎实,重点突出,制度健全。本次检查不仅是对我院防控工作的一次检阅,而且对推动我院疾病防控工作精细化、规范化管理也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