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就创业指导服务中心2018年寒假值班安排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30 浏览次数:2359


一、为方便广大毕业生寒假期间办理就业派遣手续,就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安排专人值班,办理毕业生派遣、改派、备案等相关手续。

二、就业协议书的签订应符合国家有关规定,须经工作单位所在地政府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登记备案(加盖人事局<人才服务中心>或教育局公章)。毕业生在将协议书交寄至学院前,请先确认协议书是否有效。

三、就业报到证需经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处理后,将有关材料报送江苏省教育厅办理(20个工作日办理完毕,毕业生可登陆http://xznukwxy.91job.gov.cn/点击“档案查询”查看办理情况),请毕业生注意提前预留办理时间以免耽误报到事宜。

四、领取就业报到证需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替他人代领的需出示委托人和被委托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因报到证属重要证件,学院概不负责邮寄。

附值班安排表:

   值班时间

(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6:30)

值班人员

值班地点

值班电话

2月6日(周二)

宋宁军

科文办公楼112室

0516-80270277

2月13日(周二)

程开龙

科文办公楼111室

0516-80270240

如因学院工作需要对值班时间进行调整,我们会提前在科文学院网站公布,请注意查询。

科文学院就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8年1月23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