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管理系召开新学期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26 浏览次数:1381

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使同学们尽快进入学习状态,科文学院管理系于2月25日下午在科文教学楼北108举行新学期全体学干会议。管理系学工办主任李东辰老师、团总支书记戚彩霞老师、辅导员吕蒙蒙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吕蒙蒙老师首先对新学期教育管理相关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吕老师提醒各位学生干部落实好新学期返校情况考勤的反馈、班级工作台账和教学日志的规范记录,以及强调了医保报销和请假规范等问题。戚彩霞老师对新学期团总支与学生会即将开展的各类活动做了简要介绍,包括社会实践成果展出、元宵核心价值观灯笼展、晨跑和营销管理技能大赛等。戚老师要求大家应在把握好“第一课堂”的同时,走出书本,走向户外,注重“第二课堂”中自我素养的锻炼和提高。学工办主任李东辰针对新学期相关事宜作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在座学生干部的能力和贡献,要求各主要班委提高服务意识,以身作则,高效、有序完成各项工作;积极发挥 老师及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将管理系的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