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经济学系组织学习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经济学系 发布时间:2018-03-02 浏览次数:725

3月1日上午,科文学院经济学系团总支积极响应团中央和团省委的号召,组织了各班团员收看团中央学校部网络视频工作会议,让每一位团员都能了解到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的重点工作。

会议回顾了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团中央学校部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年度工作总结和2018年度工作部署。在认真收看之后,各班团员深刻认识到广大共青团员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紧跟党走、服务中心、服务社会是每位共青团员的义务;因此在新时代要努力学习,提高团员意识,提升服务本领,切实发挥应有的作用。此次会议也加强了学生们对近期共青团工作内容的了解,对于高校共青团思想建设有了深入认识,让同学们深刻领会了作为一个共青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意志和动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