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2018年教师资格体检通知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06 浏览次数:2062

毕业班

根据2018年徐州市教育局教师资格体检安排,现将我非师范生教师资格体检事项通知如下:

教育局

申报种类

体检费

时间

体检医院

铜山区教育局

初中

100

318

慈铭体检中心

泉山区泰山路9号东坡休闲广场  

(彭园西门斜对面)

泉山区教育局

小学

140

316

九七医院体检中心

云龙区铜山路226

幼儿园

150

徐州市教育局

高中/中职

160

317

徐州中心医院体检中心

泉山区解放南路199



注意事项:

1、通过教师资格证笔试面试(考试合格证在有效期内)、取得普通话证书、能够正常毕业、有意在徐州认定教师资格证的毕业生必须参加此次体检。

如打算在徐州以外地区申请教师资格证的学生,请自行查看户籍所在地教育局相关通知,无须参加此次体检。

2、申请高中/中职、小学/幼儿园的体检请空腹参加,体检前不喝水、不吃饭,体检结束后体检医院提供早餐。申请初中教师资格证的体检,无须空腹体检,医院不提供早餐。

3、体检表中的个人信息、体检时间请填写完整,并插入电子照片,用A4纸正反面打印。小学、初中和高中体检均使用“江苏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附件1),幼儿园体检使用“江苏省幼儿园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附件2)。照片上方的“编号”无须填写。

4、学生须携带学校盖章的体检表和本人身份证原件于当天8前到指定医院参加体检。请各务必通知学生按照申请种类参加体检。体检费由各系统一收齐,,并将银行缴费回执单连同体检表以系为单位于312日下午4点前交科文1号楼109。体检表统一盖章后返还给学生。

5、如有其他问题,请联系老师,电话:80270341

附件:

1江苏省教师资格体检表.doc

2江苏省幼儿园教师资格体检表.doc



科文学院学业发展支持中心

20183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