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贾汪校区举办2018寒假社会实践优秀报告展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08 浏览次数:1294

为展现大学生的寒假社会实践成果,引导与鼓励学生走入社会、认识社会、服务社会,科文学院贾汪校区从37日起,在教四楼前的喷泉处举办为期一周的寒假社会实践优秀报告展。

本次共展出作品百余份,是从2017级同学提交的上千份社会实践报告中挑选出的更具有真实性完整性严谨性的优秀报告,内容涵盖专业实习、志愿服务等各个方面。如17旅游许诗慧在2018全国文化科技卫生活动会场充当志愿者,17房管王晔同学在养老院为老人服务,17汉语3班的沈小祺走上讲台,带领小学生们完成一堂别开生面的手工课;更多的同学投身各行各业做快餐店服务生、导购员、超市收银员、汽车售后服务人员....同学们利用寒假时间勇于实践身体力行地体验人生百态,感受劳动之美。展会现场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观看。大家观后纷纷表示,社会实践是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实际动手操作能力的重要途径;自己要向优秀同学学习,利用一切机会走入社会锻炼自己,提升自己,为今后步入社会奠定良好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