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外语系开展献爱心、学雷锋活动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外语系新闻部 发布时间:2018-03-08 浏览次数:1109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科文学院外语系党员与志愿者们于3月7日下午在铜山区师大公寓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秉持着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外语系的志愿者们走入了师大公寓,开展了义务清扫活动。初春时节,乍暖还寒同学们的热情依旧高涨,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党员及志愿者们带着清扫工具对小区路面、草丛等进行了集中清扫,并对周边人行道上的白色污染、果皮纸屑及卫生死角的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同学们有的拿着扫帚认真的清扫着小区路面,有的拿着铲子仔细细心的清理楼道中的小广告,还有的同学捡拾垃圾、摆放自行车等等,干的热火朝天。志愿者们以雷锋为榜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怕脏,不怕累,为我们的环境清洁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与赞扬 。                  (外语系新闻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