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外语系学子助力圭山农贸市场文明行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940

为积极响应院团委的号召,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13日下午,科文学院外语系党员和志愿者们来到铜山区圭山农贸市场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

农贸市场是城市重要的公共基础设施,也是城市文明形象的一个重要窗口。外语系志愿者以圭山农贸市场为志愿者基地开展工作。下午三时,经过简单的分工,志愿者们身披绶带,去往各自的工作区域。有的协助市场管理人员规范摆放车辆,提醒停放车辆的人们文明停车,时不时的还要帮忙整理;有的负责维护市场环境卫生,及时处理乱扔乱放的垃圾;有的同学负责引导市民进行文明买卖,维持市场正常秩序等。经过紧张的工作,圭山农贸市场很快恢复了整洁卫生、文明有序的面貌。看着志愿者忙碌的身影,购物的市民们纷纷投来赞许的眼光。                                                       (外语系新闻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