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机电工程系联合生物与化学系开展为患病同学捐款活动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5 浏览次数:682

36日,科文学院机电工程系联合生物与化学系组织开展为期两周的为许杨兵同学捐款活动,广大师生慷慨解囊,积极的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17Z电气许杨兵同学于28日查出尿毒症,现在靠每周三次的血液透析维持着生命。要想根治必须进行肾移植,但肾移植的费用巨大。这晴天霹雳的消息让原本就不富裕的许杨兵同学的家庭雪上加霜。为了帮助许杨兵同学战胜病魔,早日回到校园。机电工程系和生物与化学系师生纷纷为他捐款,总共捐款数额近万元。一份份爱心汇成了沙漠里的一泓清泉,使许杨兵同学及家长看到了生活的希望。

本次自发捐款活动彰显了同学们乐于奉献、团结友爱的中华人民的传统美德,也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生命的脆弱,进一步激发大家对生命的热爱,对健康的珍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