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智慧树网络通识课程试用的通知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6 浏览次数:7929

各系学工办、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的知识面,方便学生涉猎更多优质的课程,我院秉承为学生服务的理念,决定试用智慧树网络通识精品课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试用对象及时间:

1.试用对象:我院全体在读学生。

2.试用时间: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

二、选课安排

1.选课时间:319-325日。

2.选课路径:http://portals.zhihuishu.com/xznukwxy/shareCourse,通过此链接进行选课(具体操作请参照附件)。

三、学习安排

1.学习和考试时间

2.学习方式

学生通过选课链接:http://portals.zhihuishu.com/xznukwxy/shareCourse进行选课,选好课程之后登录:www.zhihuishu.com,点击右上角的登录,点击登录,进入在线学堂学习课程,混合式课程的考核方式=在线学习(视频观看+章节测试)+见面课的观看+在线期末考试 ,在线式课程=在线学习(视频观看+章节测试)+在线期末考试。

温馨提示:课程最终的成绩是按照一定的考核比例组成的,同学们线上视频进度达到100%(视频+章节测试)之后就可以拿到线上视频的分数,接着完成线上期末考试,最终的成绩及格后方可拿到学分。

四、考核方式

在线式课程:在线学习(视频观看+章节测试)60%+期末考试:40%;混合式课程的考核比例:在线学习(视频观看+章节测试)30%+见面课30%+期末考试40%,每门课程的考核比例会有一定的调整,具体的考核比例请进入平台查看自己所选的课程。以具体的课程比例为准。注意:混合式见面课有分数的,一定要看视频的直播或者回访。

五、注意事项:

1.本学期为试用期,学生本学期所修智慧树网络课程成绩暂不计入成绩档案

2.本学期末,我院将在学生中开展网络课程学习情况调查,并根据学生反馈的情况,遴选优质网络课程供下学期选修。

3.学习中遇到任何问题,可通过以下2种方法进行询问:

1)在线客服:直接点击网页右侧的在线客服即可与助教老师在线交流;手机端【我的】里面也有在线客服。






2)客服电话:400-829-3579。

2018年春夏学期智慧树学生学习手册(自由选课之APP版).pdf

2018年春夏学期智慧树学生学习手册(自由选课之PC版).pdf


教学管理办公室

201831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