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整体运行情况检查工作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7 浏览次数:2383

新学期开课首日,为保证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全面掌握学院整体运行情况,学院党委书记杨在华率领副书记安仲森、纪委书记蒋国杰、副院长李旭、张春海、李辉等在家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潘安湖校区部门一线,对开学第一天的师生报到情况、教学运行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后勤保障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院领导首先分院系对师生出勤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市场营销学》、《Python程序设计》、《电视摄像》、《国际贸易》、《金融学》等课程组织了全程听课,课后即时院领导与对应的授课教师交换听课意见,鼓励教师继续探索课堂教学改革,提升课堂教学效果。

随后,学院领导走访了各业务部门和二级学院,听取相关负责人新学期工作准备和开展情况。其中,杨在华书记在听取商学院负责人对开学各项工作准备和安排的汇报后指出,全院师生各项开学准备和工作紧张有序,应珍惜来之不易的如期开学的机会,铆足干劲,加倍努力,把因疫情防控工作失去的时间和成绩夺回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确保各项工作在新学期取得新进展。

从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科文学院新学期第一天各项工作准备细致、运行良好、保障有力,教师精神饱满、状态投入、授课认真,学生出勤率高、听课专心,全院师生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