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研究生复试综合素质面试辅导系列活动的通知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1 浏览次数:2029

各位同学:

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即将开启,为帮助考研同学了解复试流程,掌握复试技巧,切实提高我院学生研究生复试成功率,大学生学业发展支持中心将举办研究生复试综合素质面试辅导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一:2018年研究生复试综合素质面试辅导讲座

主讲人:罗栋梁

讲座时间:2018年3月22日  下午3:00

讲座地点:14号楼北108

内容简介:复试流程、调剂学校选择、联系导师的注意事项等。

活动二:2018年研究生复试模拟面试

活动内容:复试综合素质面试辅导讲座结束后,真实模拟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综合素质面试的流程,对将参加2018年考研复试学生进行模拟面试,活动将安排面试、现场点评、经验分享等环节。

欢迎各位即将参加2018年考研复试的同学踊跃参加本次活动,同时欢迎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前来观摩学习!

附:罗栋梁教授简介

罗栋梁,会计学博士。曾担任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现任校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商学院教授。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资深会员。管理科学与工程(财务管理)硕士点导师。


大学生学业发展支持中心

2018年3月2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