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欢迎你!2020级专转本新生!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2 浏览次数:2931

金风送爽,天朗气清,初秋的潘安湖校园格外美丽。朝阳照耀下的气球拱门,“你好,新同学”的欢迎展板,亲切而又明目,迎新现场四处洋溢着欢乐热情的氛围。

9月11日-12日,科文学院迎来了9个专业800名2020级专转本新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普招新生将于“十一”期间错峰报到。专转本新生们在完成了专科阶段的学习后,将在科文学院精进学业、再攀高峰,潘安湖校区的大门,敞开的是新生们更广阔的人生!

学院领导对迎新工作极为重视。党委书记杨在华、副书记安仲森、副院长李旭、张春海一行来到报到现场,杨在华书记向各二级学院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询问新生报到情况,对新生同学表示欢迎,对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表示慰问。

后疫情时代,安全防控不放松。今年新生报到现场划分为消杀点、分流点、报到点,同时设置临时隔离点、医护点,新生在进入校园前,先进行行李物品的消杀,再通过三个分流点测量体温、查验苏康码、彭城码,在报到点核验身份信息和录取通知书、领取一卡通、住宿通知单等材料,最终完成报到手续。全体工作人员严阵以待、兢兢业业,接驳车穿梭于报到点和宿舍之间,志愿者协助新生搬运行李物品,院领导深入宿舍区慰问新生,这些贴心服务保障了报到工作顺利进行,也让在校门外遥望的家长们放心、安心。

公寓区内,新生在老师和志愿者的帮助下,进行二次消杀,刷卡进门,入住了自己的生活小天地。“你们看,宿舍楼竟然有电梯!“住在五楼的女生们,拖着笨重的行李,原本一脸愁容,立刻转忧为喜。潘安湖校区公寓设施完善,电梯、暖气、空调、热水器、洗衣房、直饮水机等一应俱全,给新生带来了兴奋和喜悦,更感受到了科文如家般的温馨。

“之前看到学校的静态照片,还没有什么特别感觉,当站在校门口眺望的时候,心中的向往和希望油然而生。”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的龚佳英是第一位报到的新生,校园美好的印象,激发了她对未来的学习与生活的期待。祝愿新生同学们在科文学院度过充实美好的大学时光,让人生理想在科文实现!

据悉,截止9月12日17时,在科文师生员工的一起努力下,圆满完成了2020级专转本新生的报到工作。随后,学院还将继续安排2020级本科新生入学工作。祝愿新同学秉承“崇德尚能 明志笃行”的院训精神,逐梦新征程,相约在科文,开启人生新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