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召开2020年专转本迎新工作协调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0 浏览次数:1682

9月10日上午,科文学院在潘安湖教一楼510会议室召开2020年专转本迎新工作协调会。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出席和参加了协调会。会议由学生事务部部长宋宁军主持。

宋部长详细报告了2020级专转本迎新工作方案,系统梳理了新生报到全流程,并就时间节点、责任分工、工作标准、应急事件处理等作出说明和提示。

安书记在总结讲话就做好疫情防控下的迎新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各部门站在学院的全局高度,抓好每一个环节,高站位、高要求、高标准做好迎新工作。二是保障安全,遵守纪律。严抓防控防疫,贯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迎新期间秩序安全稳定。三是营造“防疫、安全、热情”的迎新氛围,重视后疫情期间学生心理适应,充分体现学院的人文关怀。安书记强调,当前疫情警报尚未解除,高校防控工作成为重中之重,各部门应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力保证迎新工作简便快捷、热情周到,为新生能够健康顺利入校保驾护航。

会上,参会人员对工作环节的注意事项和细节进行了讨论和确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