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七届ABB大学生创新大赛的通知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9 浏览次数:1910

各系学工办,各班级:

ABB(ABBN: SIX Swiss Ex)是全球电气产品、机器人及运动控制、工业自动化和电网领域的技术领导企业,致力于帮助电力、工业、交通和基础设施等行业客户提高业绩。在当前国家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ABB希望通过举办大学生创新大赛为有梦想、有意愿、有能力的高校学子提供一个优秀平台,充分激发年轻一代的创新活力,让创新成为社会繁荣发展的新动能。现将我院参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ABB(中国)有限公司。

二、参赛对象

科文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三、参赛方法

参赛者以个人或团队(最多3人)的方式参加比赛。组队参赛者每组须选出一名队长,负责团队报名和作品提交。如果团队进入决赛,队长将作为代表(或指定团队一名代表)进行现场答辩。详情请查看大赛网站:http://new.abb.com/cn/innovation/uic-2018

四、赛程安排

作品提交:2018年1月2日至7月22日。

作品评选:2018年7月23日至8月13日。

决赛时间:2018年8月30日。

五、参赛作品要求

1.作品应符合本届大赛的主题;

2.作品语言为中文,文档类型为Word或PDF,3000字以内,作品文件大小不超过5M;

3.作品可以是具体产品、技术,或者解决方案;

4.作品必须为原创,尚未申请专利,尚未以其他方式公开发表,且不侵犯他人知识产权;

5.作品需突出创新性,同时考虑可行性及价值;

6.大赛主办方享有免费对参赛获奖作品进行部分或全部复制、发行、信息网络传播、展示、翻译、汇编以及其他形式使用的权利,作者拥有署名权。

六、评分标准

创新性50%:创意新颖,设计独特。可行性30%:在理论和操作上具备可行性。作品表达清晰性20%:文档格式规范,描述清楚,表达流畅,内容完整。

七、其他注意事项

请各系学工办积极组织动员学生报名参赛,并请准备参加大赛的同学于2018年6月6日前提交《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学生参加科技创新活动与学科竞赛审批表》(附件1,正反打印)至办公楼209张老师处,电子版竞赛申请表发至邮箱:616413903@qq.com。联系电话:80270221(张老师)。


    附件:《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学生参加科技创新活动与学科竞赛审批表》.doc


教学事务部

2018年3月2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