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喜报:科文学院师生在国青杯第四届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大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2177

近期,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艺术与设计教育分会主办的国青杯第四届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大赛圆满结束。本届大赛自开赛以来,600余所高校2万名师生参与比赛,提交完整作品共计7万余份。经过积极动员,我院师生共选送90份作品参加此次比赛。

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比拼,我院参赛师生发挥出色,喜获佳绩,共计41人次收获奖项。其中在教师组比赛中,曲希强老师、李敬翔老师作品分别荣获教师组作品、视频类作品一等奖;汪茹婷、王文汇、张璐月等三位老师作品分别荣获教研成果、教学成果二等奖。在学生组比赛中,我院艺术系17媒体郑鑫、刘云、马琪等9名学生荣获学生组一等奖;18设计朱仪芳、刘苏月等10名学生荣获学生组二等奖;19音表吴文轩荣获学生组优秀演唱二等奖;18媒体李智等7名同学荣获学生组三等奖等。张璐月、李迪睿、曲希强等14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我院被大赛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单位奖”,现特向全院师生报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