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次数:2739

毕业班

2018年全国教师资格认定网上报名工作即将开始,请符合申报条件的学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中国教师资格网进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现将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欲申请教师资格的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2018届毕业生

说明:

1.2018届本科毕业生,可凭本人《就业推荐表》选择户籍所在地教育局进行报名。户口所在地为徐州的,请务必在江苏师范大学进行确认。

2.本确认点不受理我往届毕业生或社会人员的申请及确认。

3.江苏师范大学进行网报及现场确认的2018届我院毕业生,请使用学校统一印制的教师资格认定材料袋,由学院统一领取材料袋并发放。

4.选择在徐州以外的教育局进行认定的,无需参加我的确认,具体要求请自行查看各地教育局通知。

5.申请人每年只可以申请认定一种类型、一个学科的教师资格。

二、申报要求

1.凡我申报人网上报名、材料审核、现场确认的安排均以本通知为准。

2.网报地址:

进入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通过全国统考取得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人员,由“全国统考合格申请人网报入口”进入系统。网上报名时间从44日开始,务必在413日前完成网上报名。

 3.所有申报人首先仔细阅读附件2018年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教师资格网上报名指南》,并严格按照指南填报。如未按照要求进行填报而出现错报、漏报、无法打印证书等问题,责任自负。

4.江苏师范大学进行网报及现场确认的毕业,请在417-419日指定时间内,到泉山校区就业招聘大厅(游泳馆南侧)进行现场确认。

提醒:请申报人务必在现场确认前完成网上报名,否则确认时搜索不到报名信息无法确认。

申请类别

日期

确认对象

时间

小学、幼儿园

 2018-4-17

(周二)

江苏师范大学本科毕业生

8:30—11:30

科文学院本科毕业生、研究生

14:30—17:00

初中

 2018-4-18

(周三)

江苏师范大学本科毕业生

8:30—11:30

科文学院本科毕业生、研究生

14:30—17:00

高中、中职

 2018-4-19

(周四)

江苏师范大学本科毕业生

8:30—11:30

科文学院本科毕业生、研究生

14:30—17:00

因人数众多,故网报及现场确认较教育局公告时间均须提前,在江苏师大进行网报和现场确认的同学,务必按本通知的时间进行报名和现场确认。

5.中国教师资格网系统开放时间为每个工作日8:30-17:30(周末及国家法定节假日不能进行网上申报),如遇系统对申报的具体时间段有调整,则以其最新通知为准。

三、材料准备

1.近期两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2张,注意:该照片用于制作证书,必须与网上提交的照片为同一底版,人像比例合理,图像清晰,尺寸为33MM(宽)×48MM(高)禁用大头贴,禁截图,背面写清楚本人学号、姓名、电话。请将照片透明胶布轻粘在《相片粘帖页》(附件1)对应位置上。特别提醒:务必使用柯达相纸冲印的照片,请勿使用打印机打印的图片。

2.《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一式2份,A4纸正反面打印,左侧装订2枚订书钉。网上申请后,选用PDF格式导出申请表,纸质申请表内容和网上填写内容须完全一致,申请人在申请表第2页承诺书上亲笔签名。申请表封面和第3页不得手填、涂改。

3.体检表。凡已经参加过学校组织体检的同学无须提供。

4.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审核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5.《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复印件,A4纸复印,审核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6.《思想品德鉴定表》原件(附件2),填写内容并加盖学院党委公章。

7.成绩单原件,本科生毕业生提供本科期间成绩单,加盖学院和教务处公章。

8.普通话证书复印件,A4纸复印成绩页,审核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现场确认时请务必携带原件备查。

9.国考人员提供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考试合格证明》复印件,审核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10.学历证书复印件。本科毕业生可暂缓提供,但须在领取教师资格证前提供毕业证书复印件。

11.《教师资格认定材料袋》,请用黑色水笔工整填写姓名、网报号、申请学科(如:语文、数学)、学院(请务必填写学院全称科文学院),专业(请填写专业全称,如测绘工程、数学与应用数学)和学号;申请种类、申请类别和教育类别请在对应“□”中打“√”。以下表格中的空白不填。

、上交材料:

我院所有报名同学将采取集中办理用章及集中出具成绩单学院集中办理盖章材料为4.5.6.7.8.9请毕业生申报材料交给班主任初审,请班主任在材料的右下角签字并标注“此复印件仅限教师资格证确认使用”以系为单位于413日下午3:00前交到科文学院北校区1#109办公室各系另附一份需出具成绩单的学生名单电子版(班级、姓名、学号)。

五、现场确认

请科文学院2018本科毕业生须到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时,请按照《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一式两份)、《相片粘帖页》、装订好的4-9项材料、《教师资格认定材料袋》、普通话原件的顺序排好,在现场逐一进行审核确认。

、工作要求

此项工作涉及到每位申请教师资格证学生的切身利益,请各高度重视根据工作安排,按时、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80270341 


附件1.相片粘贴页.doc

附件2.思想品德鉴定表及填写范例.doc

附件3.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2018年教师资格网报指南.ppt

   

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学业发展支持中心

20184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