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暨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金诺佳音班开班仪式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0 浏览次数:1994

4月8日下午,科文学院客座教授聘任暨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金诺佳音班开班仪式在科文北校区2#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著名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杜旭东先生、北京金诺佳音国际文化传媒股份公司董事长张开言先生、著名声音艺术家台湾资深配音演员石班瑜先生、科文学院院长费春教授、江苏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徐州市第三十六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陈强、北京金诺佳音国际文化传媒股份公司讲师代表、科文学院各部门负责人、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师代表及全体学生参加活动。聘任暨开班仪式由院党委书记杨在华主持。

聘任仪式前,费春院长致欢迎词。费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百忙之中远道而来的杜旭东先生、张开言董事长和石班瑜先生一行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向与会领导及来宾对科文学院教育事业、人才培养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最衷心的感谢。费院长详细介绍了各位专家在业界所取得的成就,并全面阐释了科文学院的办学理念以及目前的办学情况。费院长强调科文学院正处于转型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的关键时期,开展日趋紧密的校企合作和产学融合是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必然选择和必经之路。北京金诺佳音国际文化传媒股份公司是学院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产学融合的亲密伙伴。金诺佳音班的顺利开班是双方共情共鸣、共享共赢、共同努力的结果,是校企联合办学的典范。他深信杜旭东先生、石班瑜先生受聘为学院客座教授以及北京金诺佳音国际文化传媒股份公司5位行业精英来院任教,必定会有效提升金诺佳音班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为学院培养高素质应用技术专门人才带来崭新生机和无限可能。

接着,北京金诺佳音国际文化传媒股份公司董事长张开言先生全面介绍了金诺佳音班举办情况。张董事长指出合作办学既要在专业上争一流,也要把人文精神融入到教学中,教育学生坚守“穷不移、威不屈、富不淫、辱不忍”的做人标准。

随后,费春院长分别为著名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杜旭东先生,著名声音艺术家、台湾资深配音演员石班瑜先生颁发“科文学院客座教授”聘书。活动现场,杜旭东先生结合自身的演艺生涯鼓励同学们在专业学习中要“走心”,要不断开拓发展空间,珍惜学习机会奋发成才。石班瑜先生现场即兴演示其经典配音片段,用自身的配音体验告诉大家每个人的声音都具有极大的塑造空间,希望同学们珍惜学院搭建的校企合作平台,潜心向业界精英学习,早日成为栋梁之才。

仪式结束后,学院进一步开展了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金诺佳音班师生见面会以及科文学院与北京金诺佳音国际文化传媒股份公司合作办学座谈会。活动间隙,杜旭东先生挥毫泼墨即兴题词,祝愿科文学院事业发展蒸蒸日上。

    此次活动是继我院去年与北京金诺佳音国际文化传媒股份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以来,深化产教融合联合培养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人才的又一重要举措,标志着我院在依托行业联姻企业走产学研结合的特色兴校强校之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