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学生事务部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督查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06 浏览次数:1364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确保各项学生工作落到实处,10月6日上午学生事务部部长宋宁军、副部长李洁通过走访交谈、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对各二级学院学生日常管理工作进行督查。

从督查总体情况来看,各二级学院能够严格履行《科文学院关于做好2020秋季学期初各项学生工作的通知》、《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严格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严格执行学生管理请销假制度;各项通知及时传达和落实到位;注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学生心理疏导工作,辅导员整体精神状态饱满,工作认真负责。

督查中,各二级学院围绕信息上报、日报系统、学业帮扶、就业创业、心理辅导等方面反馈部分意见,并提出建议。下一步,学生事务部将对相关问题分类调整优化。严格按照学院总体工作部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