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关于举办首届排球垫球比赛的通知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08 浏览次数:2246

为贯彻江苏省体育总会和徐州市体育总会的工作精神,积极做好参加江苏省首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的选拔工作,认真动员和推进排球比赛项目(2分钟对墙垫球)的工作任务。经研究,决定在全院开展首届排球垫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对象

潘安湖校区所有在校学生

二、比赛时间

1021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比赛地点

潘安湖校区(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四、报名要求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4日。

五、比赛分类

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 个人赛以二级学院为单位组织学生报名参加,每个二级学院报名人数原则上不得少于20人;团体赛由二级学院指定8人参赛。(参加团体赛的队员成绩带入个人参赛成绩)。

六、奖项设置

比赛设集体奖:一个;个人奖: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5个;优秀奖20个。

七、比赛规则及评分要求

1.统一采用标准排球(比赛用球由学院统一提供)。

2.参赛队员必须穿运动鞋或柔软轻便、没有后跟的鞋;着适合运动的服装,不允许穿牛仔裤、衬衣等日常服饰。

3.参赛者对墙进行垫球,不得持球,按照比赛方法连续击球2分钟。

4.从球第一次触碰墙体,开始计时,共2分钟。期间允许球落地2次,超过2次,此次挑战即为失败。未碰触到墙壁连续击球两次也视为连击,也作为失败一次。每人有两次连续参赛机会。

5.比赛结束,记录累计次数。比赛者按要求超过100次垫球即视为参赛成功,将由排球专业人士根据动作规范性,对参赛成功者进行审核并对参赛成功者按照累计次数进行排名。

6.团体赛由指定的8人在2分钟内垫球超过120次视为参赛成功。然后由排球专业人士根据动作规范性进行技术打分,技术分最高为团体第一,如技术总分相同按照垫球次数总分排名。

7.本次比赛由科文学院体育教学中心组织举办,赛后将由参赛运动员中挑选至少50名运动员进行集训,代表科文学院参加江苏省和徐州市的排球对墙垫球的比赛。

七、相关要求

请各个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学生,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基础科学部

                                                         202010月7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