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遴选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的通知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8 浏览次数:2385

各系学工办:

为积极贯彻学院“一体两翼”应用型人才培养战略,全面弘扬学生创新精神、塑造学生创业品格、培养学生创业素质,成就学生创业梦想,现面向全院大学生遴选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第二批创业入驻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驻对象

全院在校大学生。

二、申报条件

1.团队须为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全日制在校生;

2.团队有明确的创业项目,项目技术水平高,市场前景好,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政策和地区环保等有关要求;

3.团队具备一定的创业项目启动资金和承担风险能力;

4.团队需自行邀请一位以上的学院在职人员作为指导教师;

5.对校外服务的团队需取得相关资质或审批资格和工商、税务注册资格;

6.团队成员能够自觉接受并遵守执行孵化基地的各项管理制度,确保项目在孵化期间能够正常运营;

7.参加学院创业创意大赛获奖或获得投融资机构投资的创新项目优先。

扶持政策

1.免费提供20—50平方米办公场地、桌椅、网络、电源以及宣传推介服务

2.免费提供各类创业培训,定期开展创业沙龙

3.提供工商注册、财务(税务)代理咨询与辅导服务

4.积极争取省、市、区有关单位对大学生创业的优惠扶持政策,对优秀的项目为其向省、市、区政府相关部门、相关企业以及企业金融机构等争取创业孵化器政策以及扶持资金

、申报材料

1.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申请表》(附件1)

2.《项目计划书》

3.项目主要负责人及成员的学生证身份证

4.未参加学院创新创业大赛的项目提供项目路演PPT,路演时间不超过5分钟,主要阐述创业项目、创业团队、市场前景、商业模式,营销策略、组织管理、财务预测、风险控制、融资说明等内容。

、申报程序及时间

1.创新创业项目采取个人申报、资格审查,项目路演及专家评审的方式进行,经评审通过并报经学院批准、签署入驻协议书后方可入驻。

2.入驻咨询、申报时间:2018418425日咨询电话:8027024080270227,材料提交学院行政办公楼111室学生事务部综合办公室程老师处。

  

附件1: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申请表.docx

  

科文学院就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84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