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动员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2 浏览次数:2663

10月10日上午,科文学院2020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动员会在行政楼229会议室召开。科文学院纪委书记蒋国杰、基础科学部党总支书记许化宁、副主任吴厚山、体育教学中心主任胡光、三院党总支书记戚琦、张海英、庄建锋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基础科学部许化宁书记主持。

首先,吴厚山副主任对本次学生体质检测的工作方案和时间安排进行了阐述说明;体育教学中心胡光主任,对体质检测工作实施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难点、重点,提出了建议。他们均表示,体质检测是我院培养新时代优秀专业人才的重要举措之一。许多同学平时疏于体育锻炼,身体素质亟待加强。请专业学院务必提醒各位同学高度重视,做好充分的参检准备工作。

随后,蒋国杰书记对本次学生体质检测提出工作要求。第一,各学院应充分重视、周密安排,确保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工作一线,大力宣传学生体质检测工作的重要意义,贯彻落实检测工作方案及各项要求。第二,各学院要全面掌握学生的健康状况,建立学生体质信息台账。确保学生安全参检。第三,落实工作责任制,明确检测纪律要求。做到检测信息采集真实、可靠,数据录入及时、准确。第四,做好应急预案,妥善应对突发状况,确保检测工作安全实施。第五,积极探索创新,完善制度化建设,不断提高学生体质检测工作的效率和质量。

最后,各学院、部门就如何更好地组织和开展大学生体质检测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本次动员会圆满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