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领导开展新生教学情况检查工作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12 浏览次数:2221

10月12日上午,科文学院党委书记杨在华、纪委书记蒋国杰、副院长李旭、张春海、李辉等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教学一线,对2020级新生首日上课情况、教学运行等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和检查。

院领导首先检查各二级学院新生教学班级师生的出勤情况,随后对《C语言程序设计(嵌入)》、《大学英语A》、《新闻学概论》、《管理学原理》等课程进行听课,认真做了听课记录,并在课后与授课教师进行交流,鼓励教师不断创新课堂教学方法,完善课堂教学体系,提升课堂教学效果。

从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各项教学安排井然有序,教学设备运行正常,教室环境整洁,教学服务保障到位;全体师生精神饱满,教师准时到岗、状态投入、授课认真,学生出勤率高、听课专心,课堂氛围活跃。学院领导对教学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