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的通知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13 浏览次数:2981

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规划》,进一步提高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素养,积极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创新,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经研究,决定举办2020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现将我院参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科文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二、参赛作品主题

作品主题:责任 奉献 创新(作品名称自拟)

三、参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形式主要有微电影、教学微视频、动画、APP、软件开发作品,应能基于网络正常运行并浏览,如需播放,则播放时长不得超过8分钟。

2.参赛作品应是表现“责任 奉献 创新”主题的原创作品,内容积极、科学、向上,富有智慧教育时代特征,应能体现新信息技术应用,同时鼓励体现学科专业属性的作品。有政治原则性错误和科学常识性错误的作品,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3.参赛作品必须符合《2020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作品规范》(附表1)。不按要求提交的作品将取消参赛资格。

4.每校申报参赛作品总数不超过20件,每件参赛作品作者不超过5人,指导教师不超过2人。参赛作品的第一完成人在本次比赛中只能参与1件参赛作品。超额报送作品一律不参加评审。

5.已正式出版的作品,已获得省级以上奖项的作品不再参加本次竞赛。往年参赛未获奖的作品,没有较明显修改的也不能参与本次竞赛。

6.参赛作品不得剽窃、抄袭,不得侵犯任何第三者的知识产权、名誉权或隐私权;作品不得含有蓄意毁坏、恶意干扰、秘密截取或侵占任何系统、数据或个人资料的病毒及破坏性程序,否则直接取消参赛或获奖资格。

7.主办方有权对获奖作品实施资源共享。

四、申报办法

各申报学院应认真组织院内核查、预审,遴选出优秀作品,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上报。具体要求如下:

1.报送材料

1)参赛作品信息汇总表(附件2),请学院统一汇总后,电子版文件以“学院名称+领航杯”命名,发送邮件至616413903@qq.com。纸质版请加盖学院公章后报送至教学事务部。

2)每件参赛作品提交材料要求。将《2020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参赛报名表》(附件3)首页打印张贴于材料袋正面。袋内需装:纸质报名表2份,参赛作品光盘2份。

3)参赛作品材料一律不退还,请自留底稿。

2.报送时间和地点。请各单位于2020年10月23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参评作品及相关材料报送至教学事务部。

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80270221

附件:

1.2020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作品规范

2.2020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参赛作品信息汇总表

3.2020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参赛报名表

教学事务部

202010月13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