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扬州大学广陵学院来科文学院交流考察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8 浏览次数:2042

417日下午,扬州大学广陵学院副院长费拥军一行三人来科文学院交流考察,钱程副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交流考察。

钱程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费拥军副院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科文学院后勤大部制、扁平化、小机关的管理模式概况,近年来围绕年度工作专题开展的促进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的系列工作;围绕职能制、项目化运行和自主经营与服务引进相结合的日常管理办法,重点介绍了学生食堂、校园物业、商业开发、学生公寓等管理模式及具体管理措施。钱院长表示科文学院在管理体制、管理模式、新校区建设等方面广陵学院有很多相同之处希望深入交流加强两院后勤工作密切联系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费拥军副院长我院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认为我院后勤工作特色鲜明,成果丰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生食堂、校园物业、经营性用房新校区搬迁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广陵学院的相关做法和经验

会上,双方还就后勤管理遇到的困境、新校区建设以及运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