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1630

2020年10月19日早上7点30分,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在潘安湖校区体育场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

科文学院首届国旗班的旗手们着装整齐,步伐矫健,精神昂扬,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深秋时节,天气渐凉,但一早就有自律的学子在体育场晨练。当国歌响起,在场的学子均自发驻足并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同学们精神饱满,怀着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大学生活的希望,注视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冉冉升起。

举行升旗仪式是学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在学院防疫特殊时期,此情此景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激发了同学们不断向上的斗志。

祝愿科文学子在新的一天,以积极心态和良好行为,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与生活中,共同创造科文更加美好的未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