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2015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赛区预赛报名的通知
来源: 作者:教学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03-04 浏览次数:2524

各系学工办:

2015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2015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赛区预赛报名工作将于2015年3月10日开始,具体参赛事项请查看《关于举办2015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2015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赛区预赛的通知》(见科文教务网站)。

为做好此项工作,请各系学生工作办公室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比赛,所有参赛学生应认真准备,精心设计,按比赛通知要求完成各项工作。

请有意参赛的学生和团队请在2015年4月30日之前填写好竞赛申请表(教务网站下载)和报名费(100元/件)交到学院行政楼211办公室张雷教师,由学院汇总报名信息后统一组织报名。

联系电话:80270221(张老师)

附件:教育厅《关于举办2015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2015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赛区预赛的通知》(大赛网站地址另行通知)


教学事务部

2015年3月2日


《关于举办2015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2015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赛区预赛的通知》.pdf

Top